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怎样代理手游?如何运营推广?

 2021-11-16 17:4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游戏市场的火爆程度呈直线上升趋势,其中女性和二次元等细分行业用户的市场增长明显。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女性游戏用户数量环比增长17.05%,从去年同期的2.90亿增长到3.57亿。与此同时,女性用户对中国游戏收入的贡献增加到192.4亿元,同比增长49.49%。

个人认为手机游戏代理行业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想体验一种稳定的创业方式,现在只要在手机软件店搜索一点,就会发现很多不同类型的游戏。这些游戏对于想创业的人来说充满了商机,那么如何代理手游呢?如何运营推广?如何做手游代理?

现在找手游代理项目的朋友们,你们的想法都是正确的,只是在寻找合作伙伴的过程中,需要擦亮眼睛。首先选择正规的手游平台加盟代理,然后明确自己的定位,是做兼职利用业余时间做,还是当做创业主项目,或者扩大业务范围,定位不同。你需要找到的合作伙伴和选择的合作模式肯定不一样。

一般我们选择加入后,平台会为你搭建一流的独立后台,然后连接你选择的游戏,自动生成下载链接,利用公司的推广渠道推广游戏。玩家可以通过你的下载链接下载游戏,在你的后台可以看到他账号名称和等级,充值金额的70%左右属于你的收入。寻找发行商合作是一个长期、正规、稳定的合作平台。合作会签公司合同,双方都有保障。

从代理后台使用,推广各种渠道培训,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为你制定相应的运营计划。您这边基本可以直接上手推广,从自己的代理后台,生成游戏的专属链接,然后利用培训渠道和自己的资源进行推广,玩家下载消费后,您这边可以输出分成。

相信也有不少手游爱好者在加入手游代理平台后,却被后期运营所困扰。不知道怎么操作。事实上,一些正规的手机游戏代理平台也会给予一定的支持政策,帮助你做好宣传和引流工作。但尽管这样的事业是我们自己的,既然选择了加入手游代理,那就挽起袖子好好干!简单地说,就是利用推广方式和渠道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进行推广,从而实现交易流程。推广也可以分为免费推广和付费推广。

既然是创业,那一定是开源节流。除了一些免费的推广方式,我们还可以在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上做短视频推广,或者通过公会的倒挂模式,或者根据自己的情况在其他付费平台上做广告。

还有一点就是要懂得维护和管理用户进入游戏,珍惜现有资源。只有维护好用户和玩家,才能提高粘性,成为你的忠实玩家。还可以建立微信群、QQ群等信息群交流,给玩家一些游戏折扣,让你继续利用这些资源推广其他游戏资源,保持长期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