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作为创业新手 如何开好公司?

 2021-11-18 17:4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应该准备什么?

你适合自己开公司当老板吗?

如果合适,下一步该怎么办?为了回答这两个问题,你应该对自己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1、第一印象很重要

首先是自己的心态,想通过创业快速致富的人不适合创业。

创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渴望成功。创业者很难在创业初期最困难的时候坚持下去,这基本上已经成为创业失败的普遍规律。

其次评估自己能冒多大的风险。创业永远与风险并存,企业成败永远有机会。觉得自己只能赢,不能输的人不能创业。

最终自己的长项和弱点。马云说,如果你觉得自己什么都行,什么都会,那么问题肯定会来。的确,创业的时候没有人能充当全能的人。乔布斯也有他的技术伙伴。假如你有技术,你需要会营销,有资源的伙伴,反之亦然。

2、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创业

许多小公司经常犯这样的错误,人在没找到之前就开始创业。

一个人创业,失败率高达99%;

夫妻朋友创业或者两个人一起创业比较好,但是不要有矛盾,否则很难调解。

三个或多个人创业,但必须设计合理的股权机制,包括进退制度和分红协议。让员工入股,吸引客户入股,让投资入股。

第三,合适的启动资金

至于资金,我之所以说合适的启动资金,是因为创业者需要通过自己能承受的资金和项目的含金量来平衡自己能找到的风险投资。

随着企业的发展,后期获得的风险投资金额不易估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手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