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开公司的详细流程 基本步骤是什么?

 2021-11-18 17:4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步骤一:企业核名

公司名称一般由行政区划、字号、行业(非必填项)、组织形式四部分组成。例如:北京(行政区划)+快又好(字号)+信息技术(行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形式)。

怎样提高公司核名通过率?企业字号一般以3-4个字为最佳,2个字的核准难度较大,另外建议企业核名时多提交几个备选字号(一般3-5个,多多益善),提高通过率。

步骤二:提交材料

可以选择在线和离线提交数据。线下提交前可以提前在工商网上预约,大概需要5个工作日(大部分城市不需要提前预约)。

步骤三:领取证照

经审查批准后,法定申请材料可携带设立登记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

步骤四:刻章 取得营业执照后,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部门备案。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到场领取的,还需携带法人签字或盖章的刻章委托书领取。

收到的公司印章包括:公章、财务印章、合同印章、发票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名称印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