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入行手游代理需要注意什么?

 2021-11-19 17:4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国内手机游戏市场的发展可以说是蓬勃发展。目前,手机游戏占整个游戏市场的60%-70%,这也使得手机游戏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优势。这也让国内互联网巨头看到了手机游戏行业,投资手机游戏市场也是一个光明的发展趋势,也给了手机游戏代理行业一个发展空间,手机游戏代理成为热门的创业项目。

手游代理成为热门项目,不仅是因为市场因素,也是因为手游代理创业门槛低,投入少。此外,手游代理平台还简化了手游代理的操作环节和流程,这也是手游代理进入门槛低的原因。进入手游代理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要注意平台的选择,明确自己的定位,对症下药。做手游代理就是做兼职,利用业余时间增加收入,或者把手游代理当成创业项目,或者想开手游代理的公司和工作室。不同的定位有不同的合作模式。同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平台合作。签订合同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双方都有保障。

其次,要注意平台会提供推广渠道和启动运营的培训,要好好学习,因为这些都是游戏行业的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对于代理商的下一步运营非常重要。当然也可以在服务组提问,比如后续实践中遇到游戏、推广、结算、运营等问题。

最后要注意成本控制,因为很多新代理不赚钱的最大原因是成本控制不好。许多人认为做手游代理就要做工作室模式,于是大刀阔斧地工作,发展人力,场地设备等等。要花很多钱。此外,对手游代理不熟悉,还处于探索阶段,很容易入不敷出,因此要做好成本控制规划。一般而言,不管有什么问题,都要先了解,再做决定,才能稳定发展。如遇不熟悉的事情,可在服务组提问,弄清楚后再做事半功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