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在注册公司之前 了解公司类别后再注册

 2021-11-19 17:4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注册公司之前,了解公司的类别和性质后再注册。

一、.内资公司: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有限公司:一般至少两个人可以成立,股东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就税收而言,有限公司需要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股东分红)

二、个人独资企业:只要一个人就可以成立,比较简单,投资者对其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在税收方面,个人独资企业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税收比内资企业少得多。

3.外资企业:外资企业的外国投资者可以是外国企业、其他经济组织和个人。外资企业是独立的经济实体,独立经营,独立核算,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4.个人独资企业(外资):指外国投资者依法在中国投资设立的企业,外国投资者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责任。

5.个体工商户:对注册资本实行申报制度,没有最低限额的基本要求;有生产经营能力的公民可以申请个体工商业经营;申请人必须具备与生产经营相对应的资金、经营场所、经营能力和业务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注册公司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