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游代理能做吗?平台和代理的基本区别

 2021-11-24 17:2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所有参观手游的人都在关注这个问题。我不直接回答是好是坏。我只是简单说明一下手游市场的现状,大家自己判断。

第一,关于市场

如今可以说,有手机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两款游戏在里面,也就是说,几乎有多少手机用户就有多少手游用户,除掉眼睛看不见的,老人机,基本上年份可以覆盖70几岁。没有职业限制,就没有行业限制。毫无疑问,所以手游都是当之无愧的全垒打项目。

第二、选择手游平台

伴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目前的实力不允许自己开发游戏,所以寻求与制造商合作的巨大资本需求显然不符合我们的创业要求。此时厂商和创业者之间出现了桥梁手游平台,既能保证高利润,又能彻底解决游戏筛选问题,以及后期如何运营。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所以如何选择手游平台已经成为我们最重要的事情。鸡汤说选择大于努力。虽然小编不喜欢鸡汤,但不得不说这句话很准确,无数事实已经证明。怎样选择平台我发文章都说过,这里就不重复了。

第三、个人因素

其实无论什么项目,个人因素都是你能否做好的首要关键因素,其次是客观原因。个人因素必须具备以下几点:1.创业信念,坚持创业初衷,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因为2/8法则已经注定。2.执行力,没有执行力,你的信念就是幻想,也就是俗话说的白日梦,梦想再好也会醒来。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接近目标,实现创业信念。3.有效的工作计划,无效的工作计划像无头苍蝇乱撞。

手游平台和代理商的区别更简单。平台主要是整合资源,为代理商提供更好的游戏资源。代理商只做流水来获取利益。两者做的事情不一样。因此说手游平台的模式很重要,是纯招商平台还是手游联运平台,还是手游联运平台带代理商共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平台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