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注册公司只需要五步 你知道吗?

 2021-11-24 17:4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投身于创业大军想创业。创业首先要有公司,但是很多创业者对注册公司很迷茫。今天,我们将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注册流程。

第一,公司核名,你需要提前给自己的公司命名,然后到当地工商局的网站,或者工商局核名,为了尽快成功核名,最好准备3-5个不常见的名字。

第二步是提交材料。名称通过后,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包括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注册地址、法人、监事、财务负责人、股东等人员信息。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营业执照。

第三步:刻章,包括公章、发票章、财务章、合同章、法人章,带营业执照和身份证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点办理。

第四步,税务登记报告,将所有材料带到当地税务局进行税务登记。

第五步,到银行开公户,还是带上所有资料,选择一家你喜欢的,离公司近的银行,到柜台,会有专业人士帮你做好一切。

这五步走完之后,你的公司有名字,有营业执照,有印章,有银行账户,有了纳税义务,你的公司就完成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注册公司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