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手机游戏代理之前需要考虑的核心问题

 2021-11-25 17:2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小编认为代理手游相当于自主创业。自主创业首先要注意的是你的心态是否有创业者的心态:(1)抗压的能力,足够的心理素质可以抵抗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2)要有积极的态度,你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俗话说,勤奋、自律、毅力;(3)是否有判断事物的标准。也就是说,前瞻性和视觉模式。若以上三点都具备,可考虑开始小规模创业。缺一不可成事。因为创业失败率比较高。没有这些心态几乎很难生存。

2.能力,这里提到的能力,至少有一定的操作和组织能力。有了以上心态,剩下的就是能力的匹配。假如只有心态,没有实际的落地能力或操作能力,纸上谈兵是致命的。俗话说眼高手低。这是非常致命的,你会发现第一个做得越好,就越痛苦。最好直接放弃。所以一定要正确衡量自己的能力。这是后天可以培养的。除非你没有好学的态度。只要你有好学的态度,其实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快速弥补。

3.学习能力,作为老板,一定要有很强的学习能力。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永远不会过时。不断学习他人的长处或好事,不要排斥任何新事物,正确判断事物的合理性,不要随便否定一件事。否则你就没有格局了。眼界打不开。从学习的角度看待事物,无非是去糟泊留精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游戏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