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开始手游代理创业之前要准备什么 ?

 2021-11-26 17: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手机游戏行业的普及是众所周知的,市场前景和经济价值都是有目共睹的,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企业家选择手机游戏方向的创业项目。正因为如此,选择手游代理创业的人络绎不绝。尽管手游代理的进入门槛很低,但做好手游代理并不容易。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手游代理应该做什么准备。

第一,由于行业内部的发展,手机游戏代理的门槛越来越低。对于第一次创业的创业者来说,手机游戏代理平台对重要。选择好的代理平台,可以得到一系列的技术支持,学习引流渠道和推广方法,签订正式合同,有保障,服务人员等专门解决代理问题,这样可以少犯错误。尤其对游戏小白来说,选择正规高质量的代理平台更为重要。所以在选择代理平台这件事上一定要多做对比,选择正规资质的优质平台。

第二,手机游戏代理平台的问题解决后,要准备好主要的游戏类型。从受众和流水产量的顺序来看,一般是仙侠,其次是传奇,最后是国战,最后是其他类型的游戏。不同的游戏不仅受众不同,还需要考虑游戏的氪金程度。有些游戏每天可以充值几w块,有些游戏最高可以充值几百块。因此,有时游戏类型选择正确了,比游戏本身的质量更重要,从手机游戏代理的角度来看是这样的。

第三,游戏选择后,要准备各种推广方式。现在,推广渠道层出不穷。手机游戏代理不需要代理考虑除了推广和运营之外的事情,所以代理本身的重点完全集中在手机游戏的推广和玩家的运营上。平台会教很多推广方法和渠道,但如何说服玩家进入代理渠道是对代理个人能力的考验。

最后要准备好玩家的操作。一个游戏玩多久会腻,每个人都不一样。代理要做的就是尽量延长玩家从玩到腻的时间,尽量留住玩家。方法是与玩家沟通,不断巩固玩家与自己的关系,把握玩家的喜好,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加盟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