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机游戏代理玩家从何而来?

 2021-11-29 17:1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游戏市场的竞争还是很大的,同类型的游戏越来越多,同行也越来越多。如果你想保证自己的,就要做好推广。只有让自己的游戏在同类型的游戏中脱颖而出,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获得更好的收入。

现在很多人在代理游戏的时候只关注氪金,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让玩家氨金,所以不可能长期经营一款游戏。因为消费者可能会在早期阶段获得氪金,但随着游戏氪金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平民玩家看不到希望,自然会退出游戏,慢慢游戏就无法运行。所以游戏活动一定要做好,不仅要有氪金活动,还要有一些福利活动,让平民玩家有玩的动力。

比如一款手机游戏,尽量在手机上推广。我们可以利用今日头条、百度、知乎等自媒体平台来推广信息流广告。一般玩手机游戏的人更依赖手机。与电脑相比,他们的浏览行为更倾向于手机,所以此时最好选择投放信息流广告。

另一个是微信和微博,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和微博使用红人和微信公众营销,移动广告可以刺激我们的潜在玩家,抖音非常适合作为推广游戏的平台,因为抖音直观图片直接呈现在用户面前,效果自然很好。

其次,最终推广的效果也与玩家的想法有很大关系。从玩家的角度来看,为什么一些代理商的收入如此之好,是因为他们了解玩家的想法,然后根据情况改变游戏活动和游戏机制,这自然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当游戏足够热时,代理商的收入自然会增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游戏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