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机游戏市场上的游戏代理有哪些形式?

 2021-12-07 17:5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独家代理(独家代理):直接与游戏厂商合作,有发行权,可以开发一级代理。一般需要不同数额的代理费,适合运营经验丰富、资金实力雄厚的成熟团队。

2.联合运营(联运):与各大游戏厂商对接游戏,在自己的平台上签订合作协议,可以开发,资质齐全、团队人数20以上、有一定运营经验的一级代理商。

3.一级代理(混服):与联运方合作,将游戏从联运方接入自己的平台,适合没有公司、没有经验的创业团队或个人。

第一种方式基本不需要考虑,那就是腾讯、网易这些游戏公司做的(是的,腾讯成为2014年中国最大的游戏公司,2018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公司,不仅仅是微信或QQ),中国最早的传奇网络游戏就是这种形式。

第二种方式是大多数游戏推广公司采用的形式,实力比独家代理差,但也需要一定的资金和运营经验,如果是个人,这种形式很难开始。我相信它不应该适合大多数正在阅读这个回答的人。

重点是第三种方式。

这种方式,个人企业家或小团队就可以经营,主要有两个收入来源:

1.推广平台游戏,以运营游戏的形式获得流水份额;

2.招聘代理,为其他个人或小组提供游戏赚钱渠道,并获得授权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