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机游戏代理如何盈利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回本

 2021-12-07 17: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凭借5G时代快车和手机硬件水平的不断提高,手机游戏行业的手机游戏越来越多,手机具有良好的便携性。现在社会上基本上没有人不带手机出去。手机游戏市场迅速扩大,占据了国内游戏市场60%或70%的份额。国内游戏制造商也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研发。不仅手机游戏的研发,还有许多手机游戏。在市场优势下,手机游戏代理逐渐为众人所熟知。

说到手机游戏代理,作为一个门槛低、投资少的手机游戏行业创业项目,深受手机游戏行业创业者的喜爱,但仍有一些创业者想做手机游戏代理没有行动,因为他们不知道手机游戏代理如何盈利,多久才能回本。

首先了解手机游戏代理如何盈利,实际上手机游戏代理利润主要依靠玩家充值回扣,一些土豪劣绅玩家一个月有20多w,大多数游戏分成都约70,所以一个月净利润超过10w,如果加上推,月流水可以超过30w,除了推广成本,净利润也很容易超过20w。还可以招下属代理增加流水。

至于手机游戏代理多久盈利回本这个问题,没有具体的数字,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有些人有玩家资源,不需要专注于推广,可能一周,没有资源需要依靠推广代理,看运气和推广努力,具体或看个人综合情况,努力推广最多一两个月可以回本盈利。

一般来说,手机游戏代理的利润周期不如实体店的利润周期要一年半载的。手机游戏代理基本上可以在一两个月内开始稳定盈利。然而,这一切的前提是努力做好推广工作。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你怎么能回本,任何行业都是如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