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成功就这么简单

 2021-12-10 17:2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许多创业成功的案例中,一些专家总结了创业成功的几点:

一、管好资金

企业由人才、产品、资金组成,自有资金不足,会导致创业者利息负担过重,无法实现事业。

所以,一定要有多少实力做多少事的观念,不要借钱经营。

二、慎选行业

选择自己熟悉而专业的事业,可以在初期小本经营或与股东合作,按照创业计划逐步发展。

三、放眼长远

小企业的发展,稳定总是比增长更重要,如果你每年能有30%的利润,3到5年后你可以有机会做更大的事业,所以有耐力和准备跑马拉松,一步一步,一步一步,不要有抓住短期,做投机的幻想。

四、先求生存

要先扎好基础,求生存再求发展,不要雄心勃勃,贪图业绩,必须重视业务体系,循序渐进,再创造利润,进而扩大业务。

五、精兵简政

公司前期一定要精简、经济、高效、务实,不要追求表面浮华,不要为了太长远的假设提前投资。

六、坚韧不拔

有计划,有目标,有理想,有坚强的耐心和意志力去实施,微笑着面对挫折,不达到目标就永远不会放弃。

七、结好同盟

创业必须讲求联盟战略,特别是与银行间联盟,在自己的产品之外销售其他相关产品。这不仅可以提高自己产品的吸引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和收入。

当然,创业成功与否取决于天时、地利、人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成功模式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