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传奇类手游是怎么做推广的?

 2021-12-10 17:2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我们应该发现,许多传奇手机游戏都邀请了许多大明星来代言,你可以想象游戏的盈利能力和利润有多强大!

当然,游戏很多,但普通小公司的小团队不可能邀请这么多大明星代言做广告。那么我们就应该另辟蹊径,找找其他渠道!

应用商店

手机应用商店是手机游戏推广中最常见的推广方式之一。作为用户下载手机游戏的主要渠道,用户活跃度高,下载意愿强。然而,由于显示空间有限,内容不容易吸引用户的注意。此外,商店里有很多手机游戏,群魔乱舞,压力很大!

推广社交平台

运营商也可以在朋友圈、QQ、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推广,利用点带面的裂变传播达到推广效果。一般的做法是与一些有影响力的网络名人合作。他们发布的安利很容易在粉丝中引起反响,然后吸引更多的用户下载。然而,这种推广方式逐渐落后,流量不稳定。

信息流广告

这里重点推荐信息流广告推广,即在应用程序上投放广告。例如,百度、360、搜狗、神马,手机制造商有自己的浏览器广告空间和今日头条、爱奇艺、抖音、快手等等,有很多平台。信息流广告可以展示各种广告创意,吸引用户,通过信息流广告推广手机游戏开始吸引越来越多的开发者的注意。为了引导用户下载,除了充分反映广告内容中手机游戏的特点外,我们还应该努力吸引用户的兴趣,提高点击率。

搜索竞价广告

百度、搜狗、360、神马等四大搜索平台也可以在这些平台上做竞价广告,取得良好的效果。当用户在这些平台上搜索手机游戏相关词汇时,我们的广告也会根据自己的出价出现在前排。

建议找一些专业的互联网广告公司做信息流广告和搜索广告,咨询时可以互相讨论价格。一般来说,会有不同点的返利政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