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初次创业到底要如何开始?

 2021-12-15 18:0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一次创业应该如何开始?我告诉你一种不花钱创业的方法。看完之后,你会花一个小时思考你能做的生意!

所谓的创业者甚至不知道客户在哪里,对大多数人来说,第一步是困难的,一般创业会四处思考,思考做什么,在哪里,投资多少钱等等,然后思考解决这些问题,最后思考都是问题,导致三个月甚至一年后发现还在原地。

我想告诉你的是,第一次创业必须找到低风险的轻资产项目。再送给大家三句话。

第一:创业不是看别人赚钱,也不想我做什么能赚钱,第一次创业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什么,什么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第二:找到你能卖的,你独特的东西,这里不是让每个人都创新,而是让每个人都找到信息差异,找到一件只有数十万人或数百万人知道的东西,中国有超过13亿人,13亿减少100万,总有你想要得到的。

第三:找到自己24小时的推销员,就像你现在读的这篇文章一样,它也在被动地帮助我做宣传和影响。

想清楚以上三句话,然后找出创业之路。思路会不会清晰点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初创企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