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新手做手游代理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要被表面现象所欺骗

 2021-12-20 17:5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手机游戏市场是游戏行业的财富密码,年收入远远超过其他游戏端口,直到今天,手机游戏竞争越来越激烈,类型多样,主要游戏开发商推广游戏,将选择更受欢迎的游戏对接,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手机游戏代理。

热门市场自然会吸引喜欢游戏的玩家和对手机游戏感兴趣的企业家。这部分群体希望在手机游戏市场分一杯羹。

对于新手来说,很难选择一个正规可靠的平台!

越来越多的平台为了招募代理商,夸大宣传,制作一些假截图,混淆公众,欺骗新手代理,我们不应该被表面现象所欺骗。

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流水视频截图

有些不好的平台会在收费前说这个行业很容易。交了代理费之后,一个月可以赚几十万,不用做任何事情。他们还会给你看后台流水记录视频,刷新给你看,证明流水的真实性。

其实这些都是可以造假的,刷新的数据也是一样的。说两三千块就能代理一个,不要轻易相信。这是一个明显的手机游戏代理骗局。

一个月挣几十万的好事,什么都不用做,小说里也不敢这样写,天上也不会掉馅饼。

一般常规平台会告诉你行业的真实情况,通常,努力一些的手机游戏代理,月收入超过10000或可以做,但这些是依靠自己的努力,如果什么也不干就会有收入,在选择平台之前必须理性,不要被坏平台洗脑。

最重要的一点是:正规平台不收代理费!

这个时候,你应该问,为什么会有免费代理?收代理费的都是骗子吗?

其实不是。

正规平台收取的费用是平台搭建的服务费,而不是游戏代理费,主要是服务手机游戏代理的服务费,让代理从新手到可以做到有游戏流水;免费代理是平台一级代理的下下级代理,一般不收费,抽成少。

强调充值折扣不提游戏点位。

这些都告诉你游戏充值折扣很大,时不时会有其他折扣,特别容易吸引玩家,一般是小众游戏,这种游戏没有吸引力,新手代理,最终结算可能是几十或几百元,最好是免费代理。

既然是找手机游戏代理项目,肯定不是就赚个几百块吧。

你想让大工厂游戏给你打折,游戏不就混乱了吗,如何花人力和财力开发游戏,强调这部分内容往往是一些不正常的服务游戏,这些游戏在市场上没有竞争力。

营业执照内容不规范

公司注册地址和实际营业地址不在同一个地方。一些转售的公司执照被用作平台,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始做。这些都没有保证,随时都可能有关门的致命情况。

正规可靠的大平台不会把公司开到小地方。在选择代理平台之前,我们必须检查代理平台是否有真正的办公场所。最好进行现场调查。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手机游戏代理商,你必须找到一个正式的平台。那些随意显示代理商后台的不像正式平台,代理平台是要保护代理商的隐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