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什么好项目赚钱?向你推荐这三个

 2021-12-20 18:0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年轻人不想一直为别人工作。他们都想存更多的钱创业。除了开公司,你还可以投资一些容易赚钱的项目。有什么赚钱的项目吗?

2021年赚钱好项目:游戏动画设计公司

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和动画是必不可少的。互联网的普及为在线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然而,据专家估计,中国只有8000名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与强劲的市场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开设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士,还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2021年赚钱好项目:早点专递行业

早餐风格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蛋糕;2)副食:泡菜或其他特色配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餐专用餐盒,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便于快递和销售;5)早期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的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定,根据公众的一般定量,价格不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特殊送货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个单位的1500人送早餐,一盒3元,那么月收入4500元,除了一半的成本,还有2200多元。

2021年赚钱好项目:花店

经营方向:经过分析,我认为这一行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商店的位置位于社区的中心。当附近所有的居民都搬进来时,将有成千上万的家庭!目前,该社区的入住率不到20%,市场潜力巨大。现在很多人买了新房子。装修后,他们应该在新房子里加一些盆景和其他花。

除上述三个赚钱项目外,还有瑜伽馆、房地产经纪人、指甲美容、咖啡馆、送货上门、家庭托管小班、办公家具、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赚钱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