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游代理的收入点在哪里?

 2021-12-27 17:5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游戏很受欢迎,除了市场优势和项目要求低,最大的原因是他的收入时间短,佣金点高,事实上,现在很多人只知道手机游戏代理市场好,收入快,但对手机游戏代理具体的利润模式了解不多,特别是当我们有玩家资源可以在短期内实现利润这个优势,所以关于手机游戏代理收入还有哪些点需要知道呢?

手机游戏代理的点位非常重要。我接触过很多刚进入这个行业的代理商。许多新手对点位没有一定的概念。他们经常误判游戏。他们认为游戏的点越高,利润就越多。事实上,情况并非如此,因为许多平台的点位基本上是根据制造商的需要来确定的,也有一些大的代理平台有自己的点位分配,但手机游戏代理行业的一般游戏点位变化不大。例如,专服游戏的点通常在60到80之间浮动,传奇游戏可能更高,但毕竟是少数。混合服务游戏约为40或50。当然,大型工厂的混合服务可能更低。有20或30个点。具体来说,这取决于游戏。此外,平台给出的点通常是浮动的,这意味着有机会改进。有能力的人可以与平台沟通,争取更高的点。

除了点,收入还需要注意流水结算周期,这也是手机游戏代理是短期可获得收入的原因,由于手机游戏代理合作模式,流水结算一般分为日结、周结、月结等几个不同的结算周期,市场上大多数平台基本上是周结,也支持日结,因为手机游戏代理完成后,流量相对较大,如果结算周期太长,也有一定的风险,特别是在与小平台合作时,最好选择日结,当然,如果流量不多,你可以选择周结,根据我们的个人需要。

虽然手机游戏代理收入快,但想要利润可观的话,对我们运营玩家的要求不低,仔细了解行业会发现手机游戏代理基本上有自己的玩家群体或下属代理团队,稳定的流水是我们收入的来源,所以手机游戏代理想获得更多的收入,玩家是我们推广和运营的核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