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明年适合做什么样的创业项目?

 2021-12-28 17:4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即将结束,在赚钱这件事上,我们永无止境,步履不能停止!

推荐几个明年还能做的低成本创业项目。

创业,我一直提倡轻资产,互联网经济时期是轻资产创业的最佳时期。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和探索,确实有很多低成本的创业项目可供选择。在本文中,我将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判断,推荐几个低成本的创业项目供考察。

教育培训

你现在发现了吗?最有价值的是什么?

无论是新零售、人工智能、生态农业、自媒体等,都是基于知识的。我们可以通过自媒体获得平台广告份额,但教育培训是实现知识的最佳渠道。

创业之初,不要过度投资,线上线下结合,不要一开始就追求崇高,真正把知识传授给消费者,这才是正道。

社群电商

毫不夸张地说,未来经济是社区经济。过去,人们消费品牌,未来人们消费信任。

社区电子商务是颠覆互联网神话的支点,已经出现。社区电子商务的优势在于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把消费者变成消费商。

选择在这个领域创业,成本低,风险低,门槛低,可以一个人做,也可以组建团队作战,很有前途。

运营代理

为什么许多传统企业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举步维艰?除产品创新外,主要原因是运营。

各种营销模式的快速迭代,各种渠道和思维的转变,让一些传统企业家眼花缭乱,不知所措。

成立公司,做企业代理运营,在网络维护、渠道建设、IP建设、媒体推广等方面为实体企业量身定做,提供全方位服务。

这样既能帮助别人,又能强大自己。要什么投资?只是一个团队和一个办公室而已。

这些项目成本低,风险低。对于初创企业家,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匹配。如果能在早期做好试错工作,成功率会更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