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办理营业执照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大概多久可以办下来?

 2017-11-10 15:3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注册公司整个过程中,办理营业执照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因为一旦营业执照注册下来,就代表公司已经正式成立了。随着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取消,公司的大多数信息都展示在了营业执照上面,包括公司名称、公司经营范围、公司类型、注册资金等等。下面就来了解下办营业执照需要什么材料,多久能注册下来。

营业执照具体办理材料如下:

1、公司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原件;

2、公司拟定的经营范围;

3、公司股东与法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申请书原件;

4、公司股东、监事签署企业告知承诺书原件;

5、股东、法人、监事身份证明,法人照片一张;

6、公司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7、公司股东签署的股东会决议;

8、公司注册场地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如果没有注册地址,可选择誉胜代理注册公司,我们会免费帮您提供公司注册地址。);

9、如有涉及需要前置审批的业务,还需要准备前置审批许可证。

营业执照办理要多久:

因为新政的实施,现在办照的时间比以前要快了不少,以我们牛人岛代理注册公司为例,办理营业执照仅需5个工作日左右。办理过程中上述的材料都由我们帮您准备,只要到我司办事处签字一次即可。注册公司全套流程办理下来仅需600元。

以上就是办理营业执照需要什么材料的详细解答,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随时来电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业执照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