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100万认缴注册了公司 注销的时候需不需要补全这100万

 2017-12-12 15:0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了解,由于如今实行认缴制注册公司,对于工商注册的门槛大大降低,也让很多创业者成为了创业大军的一员,成就了很多创业者创业成功!然而,创业成功往往是不等于成功创业。

因为,你即使创业成功了,但是能否经营下去并发展壮大才是真正的成功创业!有成功就是失败,所以在这么大的创业大军中,虽然有许多创业者成功创业,但也有不少的创业者创业失败的。

那么对于这些创业失败的创业者,当公司面临注销的时候,最为关心的,可能就是用100万,200万,500万甚至几千万认缴注册的公司,那么如今要注销,需要补全这认缴的金额呢?

小编告诉大家,这种情形分为三种情况:

第一是公司注销前,没有外债的情况。

这种情况,是不需要补全认缴的金额的。只需按照正常的公司注销程序走就可以,不需要把注册资本认缴的这比钱补完。

第二是公司注销前,有外债的情况。

这种情况,是需要将认缴资本补完,并且还需要还请所有的债务才能进行公司注销。

第三是公司注销前,约定认缴的期限。

在约定的认缴注册资本的期限已经到了,但却还没有认缴完的,则是需要补缴完后才能注销公司。

通过小编以上的阐述,相信大家对这100万认缴资本需不需要补缴完再注销公司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说到底,就是公司在注销前有没有外债的情况和约定认缴的期限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司注销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