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这里有一个让传统企业暴富的创业机会!看你会不会玩互联网+

 2018-04-25 16:51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看着很多互联网新兴企业赚得盆满钵满,传统企业早就坐不住、开始寻找新出路了,A5创业网发现,很多成功转型的传统企业,都在尝试做一件事情,叫“互联网+”,这个“+”不是简单的连接互联网,而是将自己原有的业务积极的连接到新兴互联网创业中去,比如互联网+跑腿、互联网+生鲜,比如电话营销+人工智能、比如企业管理+CRM系统……

拿热门的互联网创业领域,连接到已经有着十年、百年、甚至千年的传统行业中去,左手抓热点、右手抓刚需与资源,才是让传统企业成功转型、再次暴富的创业新机会。

问题是如何抓,才能真的玩转互联网+呢?A5创业网为你整理了三条思路,愿所有需要转型的传统企业创业者们早日重新站上风口浪尖。

第一,互联网+生鲜、互联网+跑腿……

如果你把思路发散出去,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互联网+餐饮……你能开拓出很多传统企业,这些“互联网+”的思路无外乎把互联网作为宣传工具,比如线上订单、线下送的互联网+生鲜与互联网+跑腿,比如可以通过网络视频等完成在线教育的“互联网+教育”,比如可以通过线上预约、询问或是下单的互联网+医疗与互联网+餐饮。

所以,第一种思路是将互联网作为营销工具的传统企业谋求“互联网+”之路,很普遍,也很需要技巧。

第二,电话营销+人工智能=电销机器人

第二条思路是,将热门技术应用与传统行业中去,比如人工智能与电话营销的集合,前者是这两年来热得不能再热的技术,人工智能几乎占领了所有行业,包括你打车、购物、出行,或者是企业们做个客户数据管理等等。

这个思路的好处是,一边是已经成功在传统领域运营多年的电话营销,虽然需求很大却面临很多问题(人力成本时间成本等等),一边则是用最新的互联网热门技术将传统时期的它做了修整,比如电销机器人就可以在减少企业人力成本与时间成本的同时,保证情绪稳定的沟通与高效的转化率等。

除此之外,企业管理与CRM系统的结合,帮助企业们更高效实现客户数据的管理、进而提高转化率等也都是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很好的触碰选择。

如果作为传统企业的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互联网+”方式,可以关注A5创业项目https://www.admin5.com/xm/?ar,这里有时下最热门的小程序、云服务、企业应用、建站推广、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多种新兴互联网创业项目,每个类别之下又有细分,总有一款适合你。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安然,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