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小本创业能做什么?那些领域风险更小?

 2018-05-31 18:14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本创业能做什么?因为资金少所以更需要创业风险较小的领域?那么,哪些创业领域的风险小、成本还少呢?

婴幼儿纪念品店

手头资金不充裕?又没有专业知识?还想创业?怎么办?最为切实可行的是婴幼儿纪念品店。

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时刻好好地保留下来,大人会给小孩拍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而且这些无一例外都会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

据说某城市有一个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人推出了婴儿手脚印纪念框,新鲜有趣还颇能得到众家长的喜爱。

这些所有产品的成本都很低,大约只需要几元至十几元,毛利润却可能达到100%。前期投入主要有是场地费与进货费,全部投入不过3万元。

O2O早点专递

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以及健康饮食制订出丰富样式的早点,价钱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还可以免收专递费。

利用微信、朋友圈等资源充分发挥社交价值,早点专递就能为你带来很可观的利润。如果你每天能为20家单位30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90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4500元的收入。

女性用品

女性用品市场一直是一个暴利行业,数据显示,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而这些用户的年销售总额通常都超过好几百亿、近千亿,市场太庞大,年年还在攀升,只要你找到创新的渠道、赢得她们的喜爱,女性用品通常都能为创业者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自媒体创业

早些年被认为是零成本创业的自媒体领域,也是不错的小本创业选择,问题是目前的内容创业领域都开始进入“被洗牌”的残忍境地,相入局的创业者朋友们,零成本不怕,就怕零经验,而且必须在某个领域拥有较强的技能、过人的知识,才更有机会凭借自媒体创业实现高收入。

更多优质、低成本、低风险创业项目请点击A5创业项目http://www.admin5.com/xm/?ar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