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小程序之风吹起,这些小程序创业商机 你抓到了吗?

 2018-07-09 16:03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7年小程序诞生以来,就成为无数创业者眼中的“风口”!确实小程序的诞生给创业者带来很多的创业机会,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小程序的红利也尽显,对于还在观望的创业者来说,小程序中的这些商机你有Get到吗?

小程序作为连接线上线下的平台,享受着微信近10亿的月活跃用户,线下有超过8600万的商户,至少有千亿级、甚至是万亿级的市场规模。

小程序社交电商

你错过了淘宝、错过了京东、错过了微商,但是现在你不能再错过小程序社交电商!小程序基于微信拥有近10亿的用户数量,强大的社交属性,做电商有着天然的优势!

在微信强大的社交属性与小程序的推广下,社交电商迎来了裂变与爆发式增长。当社交遇到小程序,注定会形成电商新风口!拼多多、礼物说等都是成功案例!

小程序+工具

对于一些工具类的APP我们用的频率可能有点低,虽然不会经常用到但是还是要下载在手机里,这样一来就会占用手机的内存。特别是对于一些手机内存比较小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而小程序不需安装用完即走的特性正可以解决这个麻烦!

附近小程序

当线上的流量红利殆尽时,我们开始探索线下的巨大流量,而线下拥有超过8600万的商户。通过“附近的小程序”,用户可以在微信中快速找到附近的小程序和服务,同时也能够帮助线下商户更直接地触达用户,从而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

小程序服务商

随着小程序的优势尽显,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开发属于自己的小程序,但是很多企业并不懂技术。这就带起了第三方服务商的崛起,他们组建自己的技术团队,开发小程序,为不懂技术的企业、个人提供小程序开发服务。

随着小程序不断地更新与功能的不断的完善,小程序的商业价值也逐渐凸显,再加上小程序背靠微信这个巨大的流量池,因此被称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具有商机的创业方向,率先抢占小程序就是抢占先机,千万不要错过这些商机!

更多小程序创业项目加盟请访问:https://www.admin5.com/xm/list-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