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从《2018上半年小程序白皮书》看小程序下半年的创业机会

 2018-07-25 16:03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对于小程序市场来说又有哪些变化,风口又有哪些改变?近日阿拉丁发布了《2018上半年小程序白皮书》,今天我们就从小程序白皮研究下半年小程序还有哪些创业机会?

市场依然大

根据白皮书显示,小程序每日活高达2.8亿,人均单日使用时长超过10分钟,截止6月底小程序数量已经超过100万;尽在上半年就有80%的一线基金机构入场投资金额超过30亿人民币。

不论是之前的唱衰还是不看好,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不可否认小程序俨然是当今市场的方向盘,是创业者与资本们布局的重要赛道。

场景入口增多

根据阿拉丁数据显示,目前微信已经开放小程序入口有64个,其中TOP场景入口分别是微信聊天入口、微信聊天主界面下拉、App分享信息卡片、发现栏小程序主入口、发现栏小程序主入口搜索框的搜索结果页。场景入口开放越多势必会给小程序带来更多的流量,对于创业者来说流量就是金钱。

小程序游戏

2017年年末第一款小游戏“跳一跳”的发布彻底引爆了小程序游戏市场,根据阿拉丁发布的小程序TOP榜单游戏占了40%可以看出,游戏已经成为小程序行业的第一大品类也是变现模式之一。

对于创业者来说游戏本身就是一个容易变现的行业,而小程序游戏的开发成本比普通游戏要低得多,再加上小程序获客又比较容易比较快,因此小程序游戏依然会是下半年的创业方向。

小程序电商

阿拉丁预测,小程序电商将成为传统电商的标配。小程序电商符合零售未来发展的规律,小程序的“社交裂变”属性将更会为“无界零售”带来新的的生机与商机,礼物说、拼多多们正是小程序电商的成功代表!

对于创业者来说,当线上电商的流量红利逐渐耗尽后,线下开始成为抢夺的战场,而随着服务直达和品牌专区的陆续开放,小程序电商将迎来下一个爆发点。

阿拉丁预测,今年下半年小程序市场将迎来更多投资人和资金入场投资金额将破百亿人民币!对于创业者来不要唏嘘错过了上半年创业机会,下半年还有上百亿的市场等着你,不要在观望了赶紧加入吧!

更多小程序创业项目加盟请访问:https://www.admin5.com/xm/list-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