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公众号红利没赶上 别再错过小程序开发创业机会!

 2018-08-31 14:07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平台从2012年8月上线至今,已经过3年时间的发展,很明显,微信公众号红利期已经过去,目前公众号还面临着运营难度大、获取用户成本高、用户黏性和阅读数量低、爆文难以打造等运营障碍。如今公众号市场已经不如往昔,小程序的出现,让不少人看到了新的希望,同样是微信生态圈的产品,小程序属于新物种,尽管目前已经处于“大火”状态,上线毕竟不到两年,依然可以把握住机会。

根据微信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7月,市面上已经有100余万款小程序,小程序开发者超过150万,第三方服务平台达5000多家。小程序上线一年半时间,已经成为移动互联颇为关注的产品。

微信对小程序可谓是尽心尽力,除了在一年多时间不断对其进行更新迭代外,微信的每次更新,都在为小程序而改变,如今小程序入口越来越开放,除了线下扫码、搜索、微信群分享,app与小程序关联、长按二维码识别、小程序码、公众号图文消息支持添加小程序卡片、附近的小程序、页面内转发等更让用户触达小程序的方式越来越多样,目前已经拥有64个入口。

此前公众号大火时,衍生出了不少周边服务,例如公众号运营、公众号涨粉推广、公众号文章模板等,小程序犹如往日的公众号,也衍生出不少附加服务,例如小程序开发定制、小程序代理、小程序名片等。

第三方小程序服务平台显然已经获得了不少好处,小程序需求量大,给这些平台带来了不少客户。今年上半年,不少小程序服务平台获得融资,在资本的推送下,小程序第三方生态竞争愈发激烈,从最初线上的技术开发服务转变为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方位服务,其中小程序代理便是各大小程序服务平台衍生出的新的创业项目。

对于创业者而言,如何进入小程序领域创业,在没有技术、人脉的情况下,小程序代理成为融入小程序创业圈中的最佳途径。小程序代理加盟如今做起来非常容易,如今除了微信小程序,还有百度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小程序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凭借着微信自身拥有的海量用户流量及平台影响力,小程序生态将会给整个应用市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而创业者也会迎来一个全新的重大发展机遇!

更多小程序项目招商请访问:https://www.admin5.com/xm/list-1.html?x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