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为什么说电销机器人项目赚钱?因为这些行业都需要它

 2018-09-17 16:35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今年什么领域最火莫过于人工智能了,而在人工智能领域什么最火那当属电销机器人项目了!有人说在将来80%的人工电话销售的岗位将被电销机器人代替掉,这并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因为电销机器人它有足够的优势来打败传统的人工电话销售!这也是为什么总有人说电销机器人项目将是近几年来最有市场最赚钱的项目了!

电销机器人比传统电话销售更具有优势!

与人工电话销售比起来,电销机器人的优势很明显。首先从每天的拨打电话数量上,人工电话销售每天上班时间八小时即使不休息不间断的打最多也就拨打200—300通;而电销机器人不需要休息,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打800—1200通。

其次,对于人工电话销售来说每一天在业绩的压力下重复的做着打电话的工作,是不是会感觉到厌倦?打电话被拒绝,继续打电话再被拒绝,再打没有人接听,这时心情是不是会受影响?一旦心情受到影响就会失去工作的热情,最终也就会影响到工作效率!而这一切电销机器人永远不会感受到,因为它是没有情感的永远只知道不停地工作,从不会因为受到客户的拒绝而影响到心情!

最后,人工电话销售每天机械的打电话很难去抓住去抓住客户的购买心理,往往会漏掉很多潜在的客户;而电销机器人可以在打电话的同时有做好客户的数据分析,它可以对有意向的客户进行智能分析抓住潜在客户,从而提高了业绩!

只要是销售行业就需要电销机器人?

电销机器人的市场有多大,这样说吧只要是有外呼需求的公司都需要用到电销机器人!电话销售已经成为每一个企业不可或缺的销售力量,从房地产、金融、保险、再到教育等行业,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

之前有个金融行业的老板说,在真正用了电销机器人才体会到它的好啊!没用之前就听过电销机器人说比人工的成本低,成单率还高。然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有想到在用的第一天就成交了两个客户,真的是后悔没有早点用!

与人工电话销售对比,电销机器人的优势显而易见,因为电销机器人确实能够为销售行业带来业绩的提升,所以很多销售都已经开始用上了电销机器人了!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更深入的发展,在以后人工电话销售将会被电销机器人慢慢的淘汰!

这也是为什么说电销机器人,它会是近几年来最受欢迎、最赚钱的项目?正是因为它满足一个赚钱项目具备的两个关键点市场、优势。对于电销机器人项目来说,它先天占有足够的优势与巨大的市场,所以说电销机器人项目想不赚钱都难!如果您也对这个赚钱的项目感兴趣,但是不知道如何入手这个项目,请点击电销机器人项目了解详情!

文章来源:A5创业网 作者:佩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