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共享经济创业机会还有哪些?千万别被眼花缭乱迷了眼!

 2018-10-23 17:44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汽车、甚至还有共享情人、共享男友等,一时间百花齐放,似乎只要你能够想象到的东西,都能被人们以共享的形式开发出一个全新的行业。

好在,随着市场的沉淀,一些蹭热度的项目逐渐被淘汰,真在有内容,有助于发展的项目开始凸显出来,但是对于创业者而言,项目繁多复杂,很容易便被迷了眼。

目前有哪些共享经济创业机会

1.共享广告

很多人听到这个项目之后都会很诧异,广告也可以共享?

是的!就是共享广告!共享广告主要服务于那些推广费用有限的企业,依靠移动互联网这个市场趋势,让用户共享社交圈资源,实现高效精准曝光!同时,用户可以实时监控广告流向、资金流向,根据真实的用户画像数据随时调整投放方案。

2.共享秤

我们在逛商场时,经常会看到角落里摆着一个体重秤,目前市面上的共享电子秤主要分为共享身高体重秤、共享体重秤与共享体重体脂秤。

共享身高体重秤主要功能为精准测量身高与体重,无体脂和其他指标测量功能;共享体重秤主要功能为精准测量体重,无身高、体脂和其他指标测量功能;

共享体重体脂秤主要功能为精准测量体重、BMI(体脂)和骨骼肌等数十项指标,无身高测量功能。

3.共享按摩椅

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加,亚健康人群呈现不断上涨态势,在保健观念逐渐普及的今天,按摩椅行业存在较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A5创业项目中有许多关于共享经济创业的项目,为创业者们提供优质的平台以供挑选,无论是共享充电宝还是共享纸巾等其他项目应有尽有,同时也欢迎企业入驻招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