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互联网创业重要商机!十大领域抢占智能服务机器人5千亿市场

 2018-10-29 11:57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IDC做市场分析和趋势的研究看,全球的机器人市场规模,到2021年将会达到2307亿美元,亚太区大概是1620亿美元,占全世界的70%以上。 

其中,中国大陆又占亚太区的46%、占全球的32%,中国的机器人市场规模可见一斑:5千亿以上。

2015年开始,我们进入机器人3.0时代,也就是智能机器人时代。

智能机器人核心特征包括三个方面:

1、互联互通,所有的服务机器人不是单独孤立的,它和周围环境、其他系统互联互通;

2、虚实一体,虚指通过云计算和虚拟学习把数据进行反馈;

3、软件定义,软件在机器人的应用或推广中起到决定性作用,因为当硬件标准化,接口虚拟化,软件会起决定性的作用。最终的目标要实现人机融合。

从商用服务机器人角度,这十大领域更值得关注:

1、精密装配

2、智慧物流

3、智慧家居

4、医疗保健

5、物品分拣

6、购物助理

7、酒店助理

8、辅助教育

9、家政助理

10、保安巡检

等等……

如何把握住智能机器人互联网新商机?首先要了解市场需求,要对市场有所了解,对用户需求有深刻理解,然后利用公司资源,采取深耕战略等抢占市场。

一键了解优质智能机器人创业项目,抢占千亿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