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智能财税的时代已经来临,80%企业的选择!

 2018-12-18 23:4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全国有2000多万家企业及6000多万家个体工商户,按需要代理记账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约3000万计算,以平均客单价3500计算,整体代账市场的规模约为1000亿,随着SaaS形态的应用和服务渗透率的提升带来的代记账效率大幅提高,以及信息化水平提高带来的获客渠道不断增加,市场将逐步走向集中,优秀的代记账服务商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对于小微企业来讲,财税服务是刚需,但无法把控代理记账公司服务质量。

中小微企业在财税方面主要有两个痛点:

一、基础财税管理能力不足。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1、自身人员成本和专业知识的限制;

2、兼职或代理记账公司服务水平问题。这一方面表现尤为突出,传统的代账公司规模小,会计师能力参差不齐,有些甚至没有工具化的产品和完整规范的服务流程,很可能会导致企业财务的误报、漏报、迟报等问题,影响企业税务信用和账务安全。

二、资金短缺、融资难。

中小微企业一直面临资金短缺的瓶颈,而且低水平财税管理只会进一步加大这个困难。小企业即使业务发展不错,但由于财税管理一塌糊涂,税务风险凸显,金融机构也会望而却步。尽管大多数中小微企业都由代账公司提供代账服务,但大多数都没有能力真正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财税管理水平。

随着SaaS形态的应用和服务渗透率的提升带来的代记账效率大幅提高,以及信息化水平提高带来的获客渠道不断增加,市场将逐步走向集中,智能财税系统也会被更多企业所接受。

智能财税系统具有哪些优势?

1、客户信息自动管理

对接国地税、工商网站,自动获取客户信息,告别手动录入的管理方式,轻松应对信息变化。

2、清单数据自动采集

随时获取客户票据的电子数据,保证无损直达,并将数据处理工作量均衡至每一天,会计日均做账超百套不再是梦。

3、凭证账簿自动生成

首创的清单记账理念,自动生成凭证、账簿、报表、适配最新财务政策,显著提高做账效率。

4、税务报表自动计算

一键秒算全税种申报表,与最新税务政策保持同步更新,保证税金的计算准确无误。

5、一键批量自动报税

业内唯一真正实现一键报税,随时随地查询申报进度,配合使用独有的CA共享单元设备更可实现批量申报无人值守。

不受时空的限制和障碍,能够简化和优化业务流程。随时随地查看账务进程,与代账公司实时沟通,让企业用户获得极高的业务体验度。目前,财税行业的互联网升级改造条件变得更加成熟,智能财税时代已经来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