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千亿代账市场将趋于集中,智能财税系统解决行业痛点

 2018-12-19 13:57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营改增”和“金税三期”的全面覆盖,财税行业的互联网升级改造条件变得更加成熟,“互联网+财税”逐渐兴起,多家新兴创业公司进入财税服务领域。

传统记账行业痛点明显,千亿代账市场将趋于集中

对于小微企业来讲,财税服务是刚需,但无法把控代理记账公司服务质量。对于代理记账公司来说,人工成本不断上升,行业恶性竞争严重,从业人员水平参差不齐,时常出现记账与报税错误等一系列问题,标准化自动化作业、规范化运营将是代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传统代账行业基于外部环境、信息化水平、获客渠道等诸多方面的限制,分布分散。全国目前从事代账业务的公司不少于10万家,平均每家服务客户的数量在100家左右。

目前全国有2000多万家企业及6000多万家个体工商户,按需要代理记账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约3000万计算,以平均客单价3500计算,整体代账市场的规模约为1000亿,随着形服务渗透率的提升带来的代记账效率大幅提高,以及信息化水平提高带来的获客渠道不断增加,市场将逐步走向集中,优秀的代记账服务商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可以看到,传统的会计记账企业,面临着人员流动频繁、账目数据存储困难、人工成本较高效率不可控、用户服务管理系统落后等重重问题。

智能财税服务体系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势,从品牌、平台、管理服务共享三方面着手,提供财税精准运营计划,创新解决行业痛点。

智能财税 优点 

在数字化革新的时代背景下,财税行业的数字化升级也已提上日程,业财税一体化管理全面满足中小企业财税合规和管理需要。

1.轻松记账

财务小白轻松记收支流水,自动采集发票银行工资数据

2.业财税一体化

由流水账或者凭证报表,可以准确无误自动生成财务税务报表

3.云端管理

无需安装,电脑、手机随时随地使用,自动升级、自动备份、数据安全

4.精细核算

支持6项辅助核算,满足不同企业需求,数量核算、多币种

5.自动月末处理

自动、实时结转,月末一键结账,智能风险检查

6.实时财税报表

财税法规政策自动更新,财务和税务报表实时生成

7.票据采集智能化

日理万票,弹指之间,海量进销项票一健提取,智能分类入账

从以上七点可以看出智能财税,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做出最佳决策、跳出财务看财务,提炼数据背后的业务场景,从而得出更接地气,更准确的判断,以对企业未来的业务做出指导、建议。

期待唯未来智能财税领域谱写新的篇章,迈向新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