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智能财税系统退工行业变革,提升企业增长

 2018-12-21 23:40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财税问题始终是困扰着初创企业的难题之一,而智能财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财税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后顾之忧,驱动企业业务持续增长,让人机合作成为财税服务的新模式和新常态。

一个名副其实的智能财税至少需要做到以下四点。

第一,一套成熟的财税公司经营管理指南。

从战略到战术、从运营到管理、从团队管理到资源扶持,从品牌建立到做大做强,要能够具体帮助财税企业CEO如何做、团队如何打造、客户资源如何获取等,只有解决了这些问题,财税公司才有可能发展壮大,目前,解决此类问题的最简便方式就是加盟行业领导企业,直接复制行业领头羊的成熟经验,在携手共赢中壮大自己。

第二,一个解决财税公司获客难的有效方法。

作为市场开发最重要的一环,要想从根源上有效解决,必须顺应当下智能时代的发展,以“互联网+”为依托,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发展的财税O2O形式,实现线上精准营销,精准获客,提高营销效果和获客数量;辅以线下团队高效运营、快速签约、智能服务、提升盈利能力和客户满意度。

第三,一款解决做账效率低的智能财税软件。

目前,市面推出的做账软件都宣称是智能代账软件,但实际真正算的上智能的屈指可数,口碑较好的往往是一些公认品牌企业的产品,例如淘钉智能财税木牛盒子就获奖无数,广受好评。这些真正智能财税软件的共通点就是全局智能化,能充分将人工智能赋能传统财税行业,实现票据自动识别、自动做账、一键申报等,以不浪费人力为原则,从而真正意义上提高会计人员的做账效率,降低财税公司的人工成本。

第四,一种解决规模化生产的方式。

基础的财税公司主要业务都是代理记账,代理记账的价格一般也都比较透明,利润空间也很有限,要想解决盈利难题,唯有实现规模化运作,实现“工厂式”流水作业,这样一方面可以大幅提升效率,压缩成本,另一方面可以弱化会计在代理记账中的作用,防止因人员流失而使公司受损。我们也常听到财税行业中“会计云工厂”、“ 前店后厂”等概念。

新时代催生新作为,整个企业服务行业需要抓住国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利用科技推动行业新的变革,以合规纳税为本,凭借新智慧,提升企业的新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