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不要再嗑瓜子了,抖音上春晚掀起的创业商机

 2019-02-21 14:47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的互联网时代造就了无数叱咤风云的人物,马云、马化腾、刘强东,以及雷军的饥饿营销,无不如此。然而,市场终究有饱和的一天,老的互联网体系已经实现了99.99%的饱和,新生代的品牌、公司没有足够的现金流极难的跻身其中。这一点相信很多做互联网营销的公司已经深有体会了,产品推广难、用户点击低、入不敷出是目前不少企业的现状,尤其是做搜索引擎排名的企业更是面临一波三折的降权。但是这个现状在2018年后半年已然被打破,为什么这样说呢?

看过央视春晚、以及央视元宵晚会的同学们都发现了一款APP的身影“抖音”,没错,正是拥有日活跃用户达2亿的抖音,在这个中国农历元年中再次达到了一个顶峰。那么抖音为什么可以上央视呢?最直接的原因:拼命的砸钱,来为APP带来更多的用户流量。因为任何一家企业,抓住了用户,就是掌握了未来啊!

不要在吃瓜了,抖音上春晚掀起的创业潮

看到这里,或许很多人已经明白我要说什么了,抖音都在抓住用户了,而我们呢?很多企业仍旧在闭门的做着传统的营销,靠搜索引擎竞价、网站排名,活动刷单,以及软文宣传。但是综合情况下,又有人能关注到这些所做呢?而正确的打开方式应当是:用户在哪里,品牌在哪里才对,否则做再大的努力也都是无用功了。

而抖音这款超人气APP,却正是吸引用户的地方,作为商家最直接的应当可以发现:抖音的存在已经让无数的素人成为了全民网红,甚至某些达人的粉丝并不弱于一些一线明星,他们的单视频少则获取几万几十万次的多放,多则一条视频获取几千万次的用户点击。

对平台来讲,拥有下载量就是抓紧了企业的命脉,而对网红来讲,粉丝的多少决定了个人的金脉,为什么这样?通过抖音带红的网红产品和商家不计其数,我们所熟知的:网红桥、摔碗酒、网红鸭,社会人手表、网红戒指、网红奶茶、各种抖音同款不计其数,甚至挖掘机学校都可以成排的跳海草舞。

做营销和品牌的我们,用户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创业者品牌推广入不敷出?我们来看一下抖音强大的带货能力吧:

不要在吃瓜了,抖音上春晚掀起的创业潮

我们用一个仅仅拥有4.4W粉丝的小号做示例,总或咱两共55.2W,这属于一个非常小的号码了,在A5抖音平台上入驻的达人粉丝量通常都是几十万粉丝起步,然而仅仅是这个账号开通的橱窗商品中的部分商品单条被点击次数就达到了数万条,6条网店商品链接共收到大约近十万次的点击,这在以往的推广中将是难以想象的,按照传统的推广模式,即使按照最低的1元1次点击,也需要十万元的成本,而在抖音上就张当前账号而言,A5抖音广告平台认为,2000内就可以完全搞定。

除了橱窗的带货,最火的当属视频的品牌曝光,也是目前绝大多数品牌的优选,部分可轻松获取几百万的展现力度,我们来看一些较为典型的视频吧:

01案例“黑脸V”

不要在吃瓜了,抖音上春晚掀起的创业潮

黑脸V大家都熟知的对象,依靠十足的神秘感获笼络了2414W的粉丝,其视频平均播放量452W次,且已发布视频播放量在持续增加中。

02案例“会说话的刘二豆”

不要在吃瓜了,抖音上春晚掀起的创业潮

一年前谁想过一只猫可以圈粉4332W呢?火到天际的刘二豆就已经猫奴无数,其魅力恐怕也只有“食铁兽”能压其一头了吧,真可谓实现了喵生价值,当然了既然是网红猫,出场费30W也是少不了的。

哇哦,几十万的广告费买来几十秒的视频播放值吗?全民的“支付宝”,男人的“奥迪”女人的迪奥,餐饮界的“汉堡王”这些品牌商无一不在抢占市场,甚至我们从小吃到大的旺仔QQ糖也身先士众。

那么在抖音投放广告的费用需要多少呢?A5抖音广告平台提示您:抖音广告费用通常按照达人的粉丝数量、获赞数量,视频播放数量,以及行业类型来做评估,价格通常为几千元起步到数十万元不等,通常报价为1W-5W左右的短视频是商家合作选择最多的域。

抖音,一款全民的APP,素人变网红,商家找商机,你找到自身的位置了吗?作为品牌商家,永远不要做一个看客,错过了微博、错过了微信,你是否会接着错过抖音呢?也不知道下一个爆点是何年何月,短视频的年代抖音已经登顶。

哪里有流量,哪里就一定少不了品牌的身影,对于我们,每一天的犹豫,错失的不仅仅是时间!抖音短视频投放、抖音橱窗合作,请关注A5抖音短视频广告平台: http://www.haotui.com/  或咨询微信QQ:2567173

想了解更多关于抖音如何营销、涨粉、变现,你还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