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未来五年什么行业会成为创业的新风口?

 2019-03-15 16:5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未来五年值得创业的行业有哪些?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以下几个行业:

知识付费

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长足的提升,人均可支配收入快速增长。与此同时,人们对于高质量的文化信息需求也迅速扩大。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在线知识付费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自2012年以来,我国文化产业增值持续增长,涨幅超过70%,据文化部规划,到2020年文化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导致了我们获取知识的习惯变化,也使得在线获取知识成为长期、持续伴随人们的刚需,而知识付费也成为一个现象级的文化商业产物,进入我们生活。

虽然知识付费预冷说愈演愈烈,但根据《知识付费经济报告》的数据显示,超过55%的网友有过知识付费行为。得益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和付费模式的发展,内容付费市场潜力依旧十分可观,2018年随着理性消费的回归,以及知识付费领域内容的下沉,相信知识付费产业会得到长足的发展。

智能家居

这个是物联网时代,万物互联时代。甚至一个植物就可以跟一个动物进行数据交流,汽车跑在马路上,汽车之间可以交流。然后冰箱与冰箱之间可以交流,冰箱和彩电之间可以交流,彩电可以进行跟电子商务之间的交流。在电视上看到的商品,他直接下单就可以购买。万物互联时代一定会到来,可以围绕着万物互联的产业,做相关的创业项目

自媒体

自媒体、短视频、直播都是这两年的新兴行业,不过随着红利期逐渐的消退,目前最火热的时机已经过去,但余温仍在,只要有优质的内容,仍然可以拼上一拼!优点在于成本较低,完全可以零成本创业,但对内容质量的要求较高,更需要长期坚持。

云计算

目前,云创业刚刚开始发展,这使得每个互联网创业者有一定发展的机会,除了私有云外、公有云、混合云、云计算等也都是当下非常热门的项目,故而,目前也是云创业的最佳时期

总的来说,布局未来产业最简便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立足当下,A5创业网提供海量创业项目,小程序、云服务、智能家居一网打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