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想要创业?你不得不规避这几大“深坑”

 2019-03-15 17:1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很美好,但同样,创业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深坑”。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今天给大家讲讲创业路上的几个大坑,看看你有没有被坑过?

1.无脑跟风

站在风口上猪也可以飞起来,但当风口离开,摔死的还是猪。创业行业的选择固然重要,但是能否真的适合你,还是需要多方调查考证的。

2.选错合伙人

记住,凡是不出钱的人,都不给股份。选错合伙人,会让你不得不把精力内耗在人际关系和观点一致上,把产品的未来葬送在无意义的虚度光阴里。

3.不要利用原公司资源

当利润与既有的原合作方式已经相对稳定,又有多少老顾客是真的愿意选择你的新公司呢?你在价格与质量上能为老顾客带去“愿意尝试”的重要砝码吗?

4.不要好高骛远

看不起小本小利,想一口吃成胖子,这样永远也发不了大财。只有从小到大,慢慢积少成多,一步一步地走,最后才能爬上财富的顶峰。

如今市面上那些最成功的产品一开始都只重点瞄准一个小众市场的用户,然后再慢慢拓展至更多市场领域的用户。

5.不要操之过急

创业是需要长期坚持,努力奋斗的,一步登天的企业家在这世上是不存在的,创业从来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的。

6.学会放弃

如果一个方案或者产品真的难以运营,要及时松手,不要因为自尊或其他方面妨碍到自己的思考,该放手时干净利落!

要做一名合格的创业者,就必须要学会去面对这些问题,创业学会怎么解决这些问题,还有学会积累这些解决问题的经验,这样才会使事业有条不紊的发展下去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