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话机器人解决电销痛点?或许它真的可以改变整个电销行业

 2019-03-15 17:1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近些年愈来愈广泛的关注,许多科学家断言,人工智能会迅速超过人类知名科学家。而且随着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发展,相关科技也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如今电销行业也加入了人工智能赛道。电话机器人通过协助或替代人类做简单重复性的工作,帮助企业迅速完成传统电销模式的更新换代,在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获取更多意向客户!

可以智能电话机器人的解决电销行业的痛点,它的的出现,或将改变电销语音行业的现状!

电话机器人怎么解决电销痛点的呢?

1.运营成本

企业招聘培养一个销售人员,前期需要投入大量成本和时间。工资、提成、奖金、招聘费用等等,另一方面,好不容易培养出一个合格员工,结果又离职了,于企业而言,这是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

电话机器人就不一样了,企业只需花费机器人费用和话费就可以复制出多个“优秀员工”,而且还不用担心机器人离职问题,这为企业大大减少了成本支出。

2..工作状态

人总是会受周边环境、身体状况和情绪的影响,导致在电话沟通中带有主观情绪,无法时刻保持热情的态度,以充满耐心的语调与目标客户进行对话,从而影响沟通质量。但电话机器人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只要机器人不断电,它可以一直保持激情满满的语调,稳定的情绪永远标准化执行工作下去。

3.客户筛选

假设一通电话持续1分钟,销售一天工作8小时,减去休息、上厕所的时间,最多也只能拨打200通电话左右,其中还包括一些无效电话。电话机器人采用一键多线路并发,每天连续工作8小时,可以拨打1000通电话左右。

4.数据统计和客户留存

电销机器人系统就是用于前期的意向客户筛选的,把最简单、最枯燥、基本都是重复性的工作让机器人来做,到销售手上的客户基本都是意向相对明确的,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成交率。同样还能解决企业招聘难、人员流动性大、客户资源流失严重等问题,满足了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的期望,让电销更加简单快捷,将省下来的时间投入到对意向客户的跟进或者是其他更有价值的工作。

不要犹豫了,快加盟电销机器人项目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