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月小程序TOP100榜单发布,万亿小程序市场还不选择创业?

 2019-03-18 08:18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aldwx.com)和阿拉丁指数(aldzs.com)共同发布了2019年2月阿拉丁指数TOP100榜单和阿拉丁小程序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从2017年小程序问世至今已经两年了,可以说小程序一直是备受看好的创业风向,那么小程序市场2月份又发生了哪些变化,又能给创业者带来哪些新的启示?

对于2月小程序排行榜,阿拉丁小程序平台创始人&CEO史文禄对此表示:“本月TOP100榜单依旧保持在30%以上的高替换率,掉榜的小程序集中在游戏类和网络购物类,网络购物类小程序掉榜主要由于春节假期效应,节后又会迎来快速上升。”

从榜单可以看出,微信下拉入口的全屏化,让用户收藏的“我的小程序”得以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因此小程序行业的整体留存率在2月份也得以提升!

这说明了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依赖使用小程序,毕竟小程序不用下载不用安装使用起来也方面,而且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小程序领域GMV预计突破万亿!

小程序在创造的商业价值也越来越大,资本也在不断的进入。因此,小程序也一直被认为是未来十年内,普通创业者可参与的做大机会,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该如何抓住这个机遇呢?

盈客通是北京营客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五大系列软件中的尖刀产品,具有雄厚的软件开发实力,对APP、微信小程序、智能微营销系统、分销(直销)电商平台、大数据挖掘分析等软件开发更具超级实力。

目前盈客通全国范围内核心代理商以及城市合伙人达到500余家,服务中小企业客户超过3万家,业绩正处于快速增长期。盈客通不仅帮助了很多代理商实现超级盈利,同时终端客户业绩也比以往提升了很多,达到了共赢。

而且目前盈客通小程序招商还在进行中,对于想要创业的朋友来说,盈客通还有四大扶持政策,帮助合伙人找客户,让客户源源不断;帮助合伙人开招商会,让合伙人少走弯路;帮助合伙人搭建物料系统,做销售培训;赠送合伙人超值福利,送营销实战讲座、小程序推广代理权等超值福利。

图片1

此外,盈客通小程序还为加盟者提供6大保障:培训、运营、产品、营销、技术、服务等保障项目。所以面对万亿小程序市场,创业者还在等什么,把握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了解更多盈客通小程序内容请点击链接:https://xm.admin5.com/yingketo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