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社区团购风口来得猛烈,其实它还有另一个创业方向

 2019-03-18 09:4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区团购”的势力近年来正在快速崛起,当今社区团购的商业模式为:以社区为单位,由宝妈或店主成为团长,在线上借助微信群、小程序等组织社区居民拼团,线下完成交付。当日线上下单,次日社区内自提。由平台提供采购、物流仓储及售后支持。

社区团购展现出了传统电商行业前所未有的商业模式,将“人、货、场”的交易模式推到极致,并成为新一代的资本宠儿,半年内吸引融资40亿元,众多巨头争相入场。

伴随着社区团购风口逐渐扩大,全国范围内涌现出无数大大小小的社区团购平台的同时,从另一个角度,为这些平台提供社区团购系统开发、技术支持的社区团购SaaS服务,也成为收割社区拼团风口红利的绝佳创业机会。

代理社区团购系统好赚吗?

社区团购之所以能形成如此前所未有的讨论度,首先是其模式上的创新,也就是线上社群场景减少获客成本、线下社区场景降低履约成本、小程序提高购买和支付转化率、以生鲜等高频刚需的家庭消费品类为切入口。这是一个能跑得通并且能实现盈利的模式,这也是吸引大企业的原因。

其次,社区团购模式具有独特的区域性壁垒:需要一个小区一个小区地打通渗透,并且涉及到用户精细化运营的问题,使得大平台无法快速扩张,给小平台留出了不少市场空间。加上社区团购的低门槛运作,使其对于各类中小型玩家乃至草根创业者也有十足的吸引力。

由此看来,社区团购SaaS创业,创业者可以选择社区团购小程序系统的渠道代理商!

目前小程序开发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了上百家小程序服务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