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人工智能成创业商机,究竟如何从中赚钱?

 2019-03-18 11:3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近几年的行业发展、最近的人工智能战胜人类新闻到现在的世界智能大会,都在表明一个事,人工智能是风口,但是想要进入人工智能领域,门槛也会更高。

其实人工智能在很早前就已经应用在各行各业,只不过是弱人工智能,比如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系统;而现在的无人驾驶、自动泊车等都是强人工智能,而最终的发展是超人工智能,能够超越人类的智能。

如果你目前已经掌握了强人工智能,当然会比弱人工智能更占得先机,获得更大的成功。而决定是在哪个阶段的人工智能,最基础的还是算法。也是为什么说想要进入人工智能领域,门槛会更高。

从理论上来说,人工智能平台的目标是为人类减少日常重复性工作的痛苦。

在当下,人工智能已经广泛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中了,例如:图像识别、预言识别、指纹识别、智能机器人等等。

入局门槛高,如何轻松入局?不妨加入A5创业网AI创业项目,低门槛加入人工智能行业,实现轻松赚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