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在线教育项目来袭!创业者有哪些创业方向?

 2019-03-18 11:5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教育行业一直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在我国可以说除了吃饭,教育就是第二大重要的事情。

近年来,在线教育不断受到关注。在线教育的本质是教育,技术和形式是为教育服务的,如果创业企业只沉浸在技术和形式里是要走偏的。我们一直思考的是如何把平台和内容资源整合在一起,让优质的教学资源能够沉淀下来,不断更新,真正对学生用户有益。

2018年以来从在线教育市场的融资情况或者是上市情况来看,种种迹象表明在线教育的风口再一次吹起,面对复苏的在线教育市场,对于个人创业者来说要想进入在线领域市场创业还是哪些方向?

2018年上半年,少儿编程领域获得融资的企业和额度已经超过2017年全年。少儿编程犹如今年的一匹黑马,这也令很多人开始关注这块市场。

对于创业者来说,中国的少儿编程还处于初级阶段还是一片未开发的处女地,整个市场还是一片蓝海。现在的少儿编程市场还没有爆发,所以创业机会还多的多!

此外,对于创业者来说,除了热门的英语还可以试着做做一些小语种,虽然市场比起英语要小的多,但是竞争要小的多,更容易拓展市场!

当然,也可结合当下先进技术,人工智能领域正火热,AI教育已经成为趋势。AI技术在学习体验和效果,比如自适应学习就是通过算法,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的方式从而提高学习者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

由此看来,在线教育在市场中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而目前对于创业者来说这正是在线教育创业者的最好时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