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企业救星?智能电销机器人项目你需要了解这些

 2019-03-18 14:1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人工智能技术在2018年有了极大的发展,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人工智能。其中一坨人工智能而来的智能电话机器人程序应运而生,它可以运用到地产,保险,金融,教育,装修等行业。目前已经成为电销的企业救星。

一. 机器人让你摆脱电销压力

当前,世界正掀起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认知科学等科技的深度融合和推动下,机器人不断形成新的发展形态,智能化的发展方向日益突显。当然电销行业也不列外,中绅智能AI电销机器人出现,让80%的金融行业、教育培训、房地产行业等电销行业公司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了。

二. 提高电话销售人员的成单率

电话销售行业的诞生,本身就是从如何降低企业营销成本的思维中诞生的。海里面去捞鱼,靠的是运气,极低的成单率是电话销售行业诞生时就存在的基因问题。但如果企业给到销售人员手中的不是海量未知价值的客户信息,而是经过精细筛选过后的意向客户,那么理论上销售人员会有着源源不断的订单。

三.智能电销机器人让企业省心省钱省力

电销行业,为实现公司业绩最大化,只能增加更多的电销人员来实现目标。但是,随着人员的增加,企业的成本也越来越高。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我们来算一笔账就知道了。企业每招来一个员工,需要付出底薪+提成+补贴+管理+加班费+培训+电话费+办公耗材等,这意味着什么,可以知道这种传统粗放的商业模式严重制约着企业的发展。

智能AI电销助理,只需付出少量租金,即可获得一位专业电销助理,帮助企业快速筛选优质意向客户,打造出“智能AI电销助理+人工坐席”的全新客户服务模式,大幅度降低客户服务成本,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