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智能电话机器人项目给企业电销带来改变你知道吗?

 2019-03-18 15:1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话机器人是什么,不少人还感觉很陌生,其实你很可能就已经和电销机器人进行了通话了。它的功能强大,节省成本,给企业电销带来不少改变?

电话机器人又称外呼机器人、电销机器人,是在垂直和封闭的对话场景中完全替代人工拨打电话,初步确定客户的购买意图,帮助公司进行大规模的外呼工作,可大幅度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例如,客知音外呼机器人可替代传统客服人员筛选客户的工作,日均外呼量800次以上,可有效提销售转化率30%,节省电销人力成本80%。

众所周知,对于绝大部分电销企业而言,招聘难度大,人员流动性大,培训繁琐,人员销售水平高低不同,总体而言,这些公司投入的成本高,回报低。就目前的市场情况而言,公司需要为每个销售人员每年支付大约10万元。 如果每个呼叫中心有50人,年度补偿费将为4至5百万。当然,这仍然是最保守的估计。

当今的语音技术和人工智能发展迅速让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出现成为了可能,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具体工作场景。

1. 售前

在售前电话机器人可以替代人工进行意向筛选和需求确认,以便电销人员进行精准的营销,最大限度提高销售额。利用电话机器人,电销人员可以查询客户与机器人的对话信息,并根据相关的信息及时跟进。

2. 售后

在售后电话机器人可以进行客户回访、问卷调查和活动营销等工作,电这种简单重复的劳动,不需要高成本的人力来做,这样人力资源就可以干更有价值的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