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话机器人项目前景分析 未来或将淘汰电话销售

 2019-03-18 15:2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年来,特别是2018年以来,AI时代正式到来。如今浙西那估计是猛烈地冲击各行各业,其中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也在冲击着电话销售领域。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电话机器人,传统的人工电销可能会被取代,这一改变极大的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在人工智能这场技术革命中,我们既无法阻止,也无法逃避。因为我们自己非常的清楚知道电话销售的工作是比较机械和重复的,这一类的工作本就很容易被取代。

电话机器人会根据不同的职业销售规则作出专业应答,拥有专业应答库,自动分类客户意向等级,销售管理,大数据分析,一个电销机器人胜似五个电销人员,机器人不间断工作,一天呼出1000通电话,而普通电销人员一天只能拨打200个电话,是不是意味着电话销售就要被淘汰了呢?而且电话机器人应用行业发广泛,各行各业慢慢引入电话机器人其实不只是电话销售受到机器人冲击,会计,设计等都受到影响。

不!我们还有机会。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必定会应发更多的就业机会,车到山前必有路。比如电销岗位晋升渠道狭窄、工作枯燥,客户的问题向来是千奇百怪的,新产品、新政策、版本的更迭都会产生大量新问题,而现在机器人的语音识别不足以应付客户所有的问题,机器人也没有办法去帮助客户详谈细节,签单,售后服务,其中大量的环节需要人去跟进,电话机器人代替人工去打电话去找客户,筛选客户,只是第一步,后期才是我们销售的战场。

未来已来,要想不被淘汰,必须与时俱进,电销人必须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其次,有主观能动性,电销人需要建立自我学习规律性的节奏,有意识的提高自我学习能力,电销销售本质上还是销售,需要有很强的抗压性,全方位提高自己,才能应对时代巨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