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是干什么的? 为什么电销机器人项目这么受欢迎

 2019-03-18 15:4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全球话的风口并不多,但人工智能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2018年是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重要的一年,2019年将是爆发的一年。依托人工智能的电话机器人同样也在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电销机器人项目如今广受欢迎,那么他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电销机器人是干什么的?

企业精准营销

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企业精准营销。比传统营销方式更精准、更灵活。

售后服务支持

支持企业售后服务,全方位场景应用+支持打断+人工转接+快速适配,帮助中小企业完善售后服务。

智能电话回访

智能电话回访客户,手机客户满意度,精准记录客户话语,形成客户回访问卷数据库。

一般来说,电销机器人是一位任劳任怨、不闹情绪、不需要激励、不需要安抚的销售、客服,是一款全年无休,每天可以拨打3000通电话的智能电销机器人。

真人声音录制,可以与客户进行多轮对话,初步筛选意向客户;让每个员工创造应有的价值,让每个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

总体而言,电销机器人就是一种可以帮你打电话 、接电话,节省了人工成本 ,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并且几十倍提升效率的人工智能产品。而且客户在接听电话过程中,全程却不知道自己在跟机器人聊天,无感知智能对话。

人工智能的发展一日千里,相关产业与技术发展及应用也趋成熟,研究显示,人工智能对世界经济的贡献到2030年高达16万亿美元,随着人工智能与各类产业深度融合,人工智能势必在瞬息万变的世界商业舞台上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成为产业转型、颠覆经济和增强竞争力的主要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