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2019年了 电话机器人创业项目先机要把握住

 2019-03-18 15:5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电话销售,大家一定很熟悉,电话销售是一种最常见的营销服务,作为传统营销时代的热门手段,在各行各业都在使用,但是随着人力、时间成本等问题的日渐凸显,一种可以替代人工电销的电话机器人横空出世,可以迎合市场需求、又缩小了企业成本、还提高了电话营销的转化率。我们要如何抢占先机呢。

如今电话机器人市场拓展力度很大,优势明显,在业内的关注度也在不断上升,已应用到教育培训、代理记账、贷款保险、房产金融、汽车4S店等多个行业。

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让电话机器人在企业中得到了应用。那么,电话机器人帮助人工进行电话营销,对于企业有什么好处呢?

1. 电话机器人每天可以拨打1000通左右的电话,远远是人工拨打数量的5倍 !

2. 电话机器人无需进行培训 ,只要将产品内容及话术提前录入,就可以完成电话营销过程。

3. 电话机器人不会生病、请假,无需工资、社保、公积金等福利,上班时间不间断、热情交互 始终如一 。

4. 电话机器人可以模拟真人通话 ,平均响应时间不到1秒,能以最快的速度对客户的语言进行处理和回复。

5. 电话机器人能够在与客户对话 的同时录音并文字 记录 ,便于人工后续追踪查阅。

新的时代已经来临,抢占人工智能制高点,方能赶上时代发展的潮流。如今,电话机器人成为红海,创业者该如何抢占先机?

如果没有技术,没有资金,那么选择加盟代理电话机器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代理加盟电话机器人,省去技术开发和运营上的资金和精力,只需选择一家技术过硬的电话机器人厂家,再做好“市场”就可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