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公司如何保护品牌?注册商标需要什么?

 2019-03-18 16:2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创业的浪潮不断持续,但对于初创企业而言却是如履薄冰,无论是企业财税的复杂,还是注册公司的繁琐,创业公司侵权的事件也频频出现,身为初创企业更是处于弱势,那么初创企业该如何化繁为简?如何保护自己的品牌呢?

品牌承载着商誉这种商业资产,具有深厚的社会意义和内涵。品牌是集产品属性、名称、包装、价格、声誉、广告风格等要素在内的无形组合,因消费者对其使用印象以及自身经验而有所界定。

随着侵权事件频出,创业者对自己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逐渐上升,纷纷开始注册商标、专利,那么在网上注册商标申请需要哪些资料?注意什么呢?

1、首先,商标的注册申请人应为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在网上注册申请的商标,包括商品商标、服务商标和集体商标、证明商标。

3、提交商标注册网上申请时,应通使用规定的文件格式、数据标准、操作规范和传输方式提交申请文件,并按规定上传商标注册申请所需的身份及主体资格证明文件。

4、商标注册申请人可以委托已在商标局备案的商标注册代理机构办理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申请人与为其提交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的商标代理机构为商标代理委托关系。

5、提交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的日期以进入商标局电子系统的日期为准。

6、提交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的信息以商标局的数据库记录为准,但是当事人确有证据证明商标局数据库记录有错误的除外。

商标能为企业带来哪些优势?

1、 便于消费者认牌购物。

2、 商标注册人拥有商标专用权, 受法律保护。

3、 通过商标注册,可以创立品牌,抢先占领市场。

4、 商标是一种无形资产,可对其价值进行评估。

5、 商标可以通过转让,许可给他人使用,或质押来转换实现其价值。

6、 商标还是办理质检、卫检、条码等的必备条件。

7、 地方各级工商局通过对商标的管理来监督商品和服务的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创业公司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