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小程序依然是2019年最好的创业项目

 2019-03-19 10:0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程序已经成为就业大户,今年创业的项目非常多,微信小程序便是其中之一。那么小程序的创业红利究竟有哪里呢?

小程序代理

中国有将近8000万实体店,想要更好的活在未来,就必须转型新零售,转型新零售的第一步,就是全渠道,线上线下都必须有店,未来没有线上店的实体店都必将被淘汰。如果要开线上店,实体店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开在淘宝京东上,另外一个就是利用小程序开在微信上。

淘宝京东是一个狼多肉少的地方,而且,实体店老板都非常的懒,不舍得离开自己的安全区,像淘宝京东这种需要学习运营技巧的,他们没有能力去做,有能力去做的,早就开淘宝店,也赚了一笔了。

与之相对的,微信小程序这种自动分发流量、发发朋友圈就能操作的,显然更加适合实体店老板们。

对于实体店的老板们,他们是完全不懂得如何利用互联网的,是要开发属于自己的小程序,是需要技术支持的,很多人对于网络技术是属于完全不懂的,所以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寻找一些小程序的代理公司帮助他们,是一个非常方便的解决方案。

这个市场非常的大,在中国有8000万实体店,这些人都需要把店开到微信上面去,但是留给创业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大家可以尽快的开始创建自己的小程序,学习小程序的开发技术,开始创建自己的公司,为中国的实体店进行服务,杀穿他自己的第一桶金。

A5创业网提供海量小程序加盟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抢占2019小程序市场红利!

想了解更多关于APP开发、小程序新模式开发、更多创业项目的信息,可添加关注与我私信。


目前小程序开发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了上百家小程序服务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