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小程序智能名片的创业前景如何?

 2019-03-19 10:3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借助小程序创业风口的火热,如今企业SaaS CRM都在做智能名片,俨然通过微信小程序的流量入口和社交属性,这个轻量级应用正在成为CRM的标配。

智能名片的潜在市场并不算很深,但是借助小程序的流量红利,目前来看,盈利模式清晰,将企业获客、连接性、裂变性、社交化需求集于一身,再搭上企业服务的B端风口,自然成为新的创业热点。目前小程序开发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了上百家小程序服务商

智能名片小程序拥有许多优势,如手机微信自动生成、无需携带、一键分享等特点。除此之外,智能名片小程序还带有标签分组管理的功能,在不同业务的场景下制作不同的名片,让推广更加精准。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这个“快餐流”时代,诸多品牌争先恐后的涌出,即使自己的产品再好,没有良好的宣传和推广,也很难出现在大众的眼中。

通过智能名片,将赋予传统名片不具备的社交化功能,让传统名片想实现但是一直无法实现的目的得益实现。通过智能名片从B端到B端,强化商家企业间沟通与信息交流,提高了商家的获客效率。

基于微信传播的特点和流量裂变的模式,多种方式均可以让企业在推广上获得渠道和多元化的补充。而智能名片这个项目,作为一只在创业风口上的猪,是否能够乘风扶摇而上,还是一落千丈,也同样取决于智能名片服务商营销渠道拓展是否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