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在线教育规模庞大 创业者该如何寻找创业机遇?

 2019-03-19 10:4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3-2016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增长率基本保持在30%以上,2017年攀升至51.8%,市场规模达298.7亿元,另一方面,K12教育行业也是一个目前CR4不足5%的千亿刚需市场。

之后在线教育行业将继续保持20%左右的速度增长,到2019年达2692.6亿元。

在线教育规模庞大 创业者该如何寻找创业机遇?A5创业网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在线教育创业项目

灵活性

让用户可以更直观、可感的参与到教学中去,除了死记硬背,学生与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可以大大提高其学习效率。

在线教育的灵活性不仅能让全国各地的学生获得最好的师资力量与资源,有利于学生自身的个性化成长与发挥。

对于创业者来说,既能最大化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又能在不断发展中摸索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完善,也就是把握住了未来。

内容质量与授课形式

教育内容、质量与授课形式,关乎着在线教育产品的质量,是在线教育创业立足与发展的核心,在内容与质量上在线教育没有什么太大优势。但是在授课形式上,在对交互性、区域性的把握上,以及未来移动+教育、智能+教育、大数据+教育的应用上,都有机会获得新突破、为用户带去更佳的体验。

与战略诉求点的匹配

很多时候,不同的班型对应着不同的盈利模型,而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竞争优势,通过选择不同的班型而开启在不同的盈利模型下的竞争对决,也是在创业之初要考虑的主要因素。

O2O模式

用线上平台获取用户和流量,将用户吸引到线下开课,或者让学员到加盟的线下机构上课,这种方式更符合传统的消费习惯。

所以,等待创业者的,是那些盈利弱的开始被淘汰,而更专注于教育质本身的,对质量、内容与形式要求更高、且越来越能让用户满意的,才能获得市场认可、得以生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