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指南:创业融资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9-03-19 13:1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创业初期往往都会求“资”若渴,为了能够筹划到创业融资想尽各种办法。如何准备创业路上的第一次融资?需要准备什么?

1、准备好详细的计划书

企业在融资之前,要准备好各种计划书,包括《投资建议书》、《业务计划书》等。同时还要对企业的背景、组织架构、风险管理、战略地位、发展规划、财务报表等方面详细描述,使创业融资更具说服力。

2、商业模式

融资当然需要一份好的商业计划书,与我而言一份好的商业计划书只需要回答两个问题,其一这个商业模式的价值在哪里?其二为什么是我们能干这件事?

3、创业团队

有时候,创业者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那么,我们会对每个创业者的技能要求适当降低,但要求整个团队成员合起来具备较完整的技能,如技术、市场和运营。

4、懂得包装

资本的市场最喜欢的是一个有故事的项目。有一个现在投资市场都喜欢的故事,获得投资的几率大。就像ofo的青海支教、对骑行的热爱以及自己的理想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创业融资
Document